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 并非微信的错

    余额宝遇到对手了,因为微信上线零钱通,收益竟然比余额宝还要高。于是,吸引了不少人在微信零钱通理财。只不过,最近有人说“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引起不少人质疑。那么,此事的真相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11月16日,微信旗下开放公测“零钱通”产品,根据规则,在多种线上和线下消费场景中,用户均可以选择零钱通所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作为支付方式,而在没有消费时,零钱通里的资金还可以享受所对接货币基金带来的理财收益。

    这也意味着,继余额宝之后,零钱通将成为又一可将持有的货币基金用于即时消费支付场景的理财工具。在货币基金已经占据公募基金市场半壁江山的当下,此举可谓改写版图的“大事件”。那么,对于零钱通的安全问题,大家怎么看呢?其实,安全性还是挺高的。

    所以,用户哭诉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听到这样的话,小编是不相信的。微信零钱通理财亏了,理论上有可能亏损,但可能性极小。因为零钱通投资的货币资金,货币资金相对来说风险较小。目前还没有出现过亏损,只是收益是波动的。

    以前用户在微信零钱理财是没有收益的,但最近微信推出了零钱通,就有了收益。最近观看零钱通的收益情况,没有下跌,反而上涨了,比余额宝的收益还要高。既然如此,又怎么可能亏呢?所以,此事并非微信的错,可能是用户自己算出金额,或者自己消费之后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