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创始人怼喜茶抄袭 两大网红茶饮品牌彻底杠上

    现如今网红茶饮已经充斥着整个冷饮行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冒出几家被炒作起来的网红店。对于网红茶饮相信最熟悉不过的就是奈雪的茶和喜茶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奈雪的茶创始人怼喜茶抄袭,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喜茶最新消息
    喜茶最新消息

    近日新式茶饮行业两大品牌奈雪の茶与喜茶交战。奈雪创始人彭心发朋友圈指责喜茶抄袭其产品,并直接点名喜茶创始人聂云宸,而聂云宸则在其评论区回复称“创新不是抢时间占位”。两位创始人之间的开杠不仅反映了两家品牌的竞争,也反映了目前新式茶饮行业存在的严重同质化这一普遍问题。

    奈雪创始人朋友圈怒怼喜茶抄袭

    11月18日,奈雪の茶创始人彭心在朋友圈喊话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称喜茶抄袭。彭心在朋友圈里指喜茶抄袭了奈雪的芝士草莓、霸气蜜桃、霸气黑提、霸气石榴、软欧包等产品。除芝士草莓是在奈雪上新4个月后上的,其他产品都是在时隔一年后,与奈雪此前下线产品回归时同时上线,直言“我都替你没意思了”。

    彭心提到,“前段时间看到采访,原来是想抄我们的霸气车厘子没搞定呀,今年我们的霸气车厘子又回归啦,我就在等着看,会不会又抄呢?”

    针对此番隔空喊话,喜茶创始人聂云宸回复称,创新不是抢时间占位,并直接回怼说:“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把所有世界上的水果或者材料都拼凑起来先出了,然后指责以后的人都在‘抄袭’自己,如果只是这样那创新真是太简单和幼稚了。”

    聂云宸强调,“我们一向是用市场结果说话,而不是做一些无意义的无病呻吟言尽于此,无论你说什么我不会再回了。”对此,彭心回复:“晚了一年上那就得比我们好喝才行”。

    其实网红茶饮现在之所以能够成为网红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创新,现在餐饮行业很讲究创新,如果一家店没有特色全都是传统东西的话,现在的顾客基本是不会去光临的,除非是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