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股价猛跌 崔永元称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华谊兄弟股价一度高达上60元,然而近几年表现不好,开始走下坡路,今年受《手机2》事件的影响,股价更是一跌再跌,如今已经跌破5块钱。在今日(11月27日),华谊兄弟的“死对头”崔永元在微博上发问,似乎在庆祝华谊兄弟股价猛跌。崔永元在微博上称华谊兄弟股价猛跌,就连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还在博文上配上两张华谊兄弟股价猛跌的图片。

    华谊兄弟市值暴跌
    华谊兄弟市值暴跌

    崔永元在微博上称华谊兄弟股价猛跌,就连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崔永元为何如何狠华谊兄弟呢?两者之间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原来当初冯小刚(华谊兄弟股东)拍摄《手机1》时就把崔永元激怒了,如今冯小刚还要继续拍摄《手机2》,这让崔永元更加怒气,不仅曝光了范冰冰(华谊兄弟股东)阴阳合同事件,还称还有很大黑料。

    自从范冰冰偷税事件曝光后,华谊兄弟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股价不断出现暴跌,投资者损失惨重。当然范冰冰和冯小刚作为华谊兄弟的股东,自然也是损失了不少钱。

    华谊兄弟股价下跌
    华谊兄弟股价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5年时,华谊兄弟股价一度达到64元,市值也攀升到上千亿元。然而在那年开始,华谊兄弟股价开始走下坡路,在短短地一个月里面,下跌幅度高达将近50%,时至今日,华谊兄弟股价报4.98元,市值仅剩下139.19亿元。

    虽然说华谊兄弟股价猛跌,不过华谊兄弟的大股东王中军和王中磊损失的并不大。因为早在今年6月份时,两者就大量质押股票,有套现逃跑之嫌,尽管两者都对此作出解释,但外界显然不太相信他们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