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300亿土拍日 龙头房企集体缺席

    11月26日是北京土拍的日子,但是这天各大龙头房企都集体缺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北京300亿土拍日,最后谁才是词土拍的最大赢家?根据成交记录可以看出土拍创下316.46亿元,在此次12总地块中,最终获得者大多都是国企为主,而中铁系是最大赢家。

    北京300亿土拍日结果怎样
    北京300亿土拍日结果怎样

    这次北京土地拍卖日,珠海龙头房企华发股份勇闯京城,最后以25.33亿元,击败金茂、中铁建、中铁诺德等获得房山拱辰街道限竞房地块,溢价率2%。其实华发这次勇闯京城,可以从其拍卖的结果可以看出,华发想要进入北京市场的决心很坚定。

    11月26日,北京土地出让创下历史单日成交纪录:316.46亿元!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简称:北京规土委)数据显示:共有12宗经营性用地成交,土地总面积约69公顷,其中居住用地11宗约66公顷,商服用地1宗约3公顷。

    总建筑规模约134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约127万平方米,商服约7万平方米,总成交价款约316.46亿元。再细化来看,11宗居住用地中,有9块为限竞房地块,2块为共有产权房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