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时千万不能说的话 2018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买车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虽然现在房价很高,但是车价却每年都会出台很多优惠政策,所以不少市民都热衷于买车。现在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的人都是各占一半,那么2018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还有买车时千万不能说的话是什么?

    1、“我只来过你这家店”

    记住议价谈判是情报战和心理战。娴熟的销售顾问能够了解到同品牌竞争店的库存和优惠。所以你也得多少了解,“店比三家”。“我只来过你这家店”万万不能说,同城同品牌不同店询价,店不多的话,那就找同价位但更便宜一些的竞品车型作幌子。给别人不是“非你不行”的感觉。

    贷款买车最新消息
    贷款买车最新消息

    2、“别的店没有现车”

    不了解库存,你说的车型只有他店有的话,他就吃定你了。议价一定要快,不能被销售人员认为是意向级别不高的,要不人家电话都懒得给你打,得自己觉着这几天就下单了。给你个秘诀,一两天内几家内反复询价,坐在别的经销店给另一店里销售打电话的紧迫感,一般的销售顾问都受不了就把底价报出去了。——及时这些你懒得做,那么,演总可以吧?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3、“高配低配,你推荐”

    车型选择上,一般的车款最低配都是拉低售价区间,配置惨不忍睹,最高配都是起营销作用,配置华而不实,中配的才是实在款。让利最多的型号很多时候不一定是最高配,而是库存压力最大的配置,什么型号库存压力最大?销售人员会主动推荐的,通常这也是卖得最好的配置(厂家压货),库存压力大的车型。

    4、“便宜点我就买了”

    这句话可以说,不要自己也当真、把自己陷进圈套。原因是这样的,你把价格终于杀到了你理想价格,销售都服服帖帖了,这时别放松警惕。这时他在“欲擒故纵”,正准备“声东击西”。

    以上四点就是买车的时候不能够说的话,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如果说了以上的话基本上砍价是砍不了多少,还有可能会被当做水鱼这样砍,所以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说话,不然的话就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