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刘立荣赌输 输掉百亿是假的输十几亿是真的

    最近,关于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因赌博输掉了100亿一事在网上引起关注,但是官方回应称输掉百亿消息是捏造的,很多人认为是假的。现在赌博一事再次引起各位注意,金立刘立荣赌输十几亿元,亲自承认了。一起看看。

    现在的金立已经面临危机,公司状况还是很不乐观,过去金立都在亏钱,连年亏损的金立,不得不宣布破产重组。否认赌博输掉百亿,金立刘立荣却亲人承认赌输十几亿元,这是不是致金立破产的导火索?

    金立破产
    金立破产

    据报道,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塞班岛参与赌博,从公司“借用”了资金,但否认输掉100亿的说法。

    报道称,刘立荣零碎的叙述中提到,在塞班岛输钱发生在2017年1月,参与人确实还有传闻中的博华太平洋老板纪晓波。对于挪用的资金,刘立荣没有说出具体数字,只是用“十几个亿吧。”带过。刘立荣表示:“赌这个东西真的不能沾,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光是涉及多少钱,它会对你的品行定性,让一个人人格破产。”

    刘立荣表示,公司银行贷款一直在增加,但企业经营的流水一直在流转。“国内很多小打小闹的手机公司每年在亏损多少,我们是大打大闹的几千万部,这几年投入了这么大的费用没冲出来。”刘立荣表示,11月23日金融债权人会议上,所有银行都支持了金立破产重整方案,预计下个月就可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对于金立的破产,刘立荣表示,直接原因是资金链断裂,根本原因在于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他表示,金立从2013年到2015年,平均每个月亏损不低于1亿,到2016年和2017年每个月亏损不低于2亿。按照刘立荣的说法粗略计算,从2013年到2017年底,金立累计亏损就达到约8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