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立荣承认赌博 输掉数十亿直接导致金立破产

    最近一段时间金立欠债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金立作为一个国民品牌,现如今如此堕落实在令人感到唏嘘!金立董事长刘立荣承认赌博之后,不少网友都称他输掉的数十亿直接令金立破产,是他一手毁掉了金立这个国民品牌!

    刘立荣最新消息
    刘立荣最新消息

    近日,网上流出一份关于金立手机的裁定书,裁定书上表示金立通信因不能清偿到期的债务,现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这是不是说明金立已经破产了呢?根据这一情况,律师表示这个裁定书只能说明是进入了破产清算的程序,还不能说明金立公司已经破产,破产的额结果出来至少需要大半年,长得两三年的时间,所以目前的金立只能说明是正在破产清算,还没有正式被认定为已经破产。

    更雪上加霜的是,方正科技在12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100%控股的子公司方正印刷获得法院一审判决,判决书上表示金铭电子和金卓通信需要偿还2亿元的欠款,因为金立通信持有金铭电子92%控股,100%控股金卓通信,所以金立通信及金立通信的总经理刘立荣也需要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之前金立已经申请破产清算,现在又增加了2个亿的债务,可谓是雪上加霜。从天眼查上面来看,金立手机的净利润2018年亏损32.48亿元。目前根据网上报道的金立手机的财务数据中表示,金立手机目前的总负债是202.53亿元,欠款数额巨大!

    2002年的时候,刘立容创办金立公司,几年时间就成为了国产手机中的一哥,当时小米、华为还未起步,全球的销量更是仅此于诺基亚和三星手机。后来被人曝光刘立荣在塞班岛赌博输了百十亿,但是一直没法得到证实,最近,刘立荣现身表示网上说的百十亿是假的消息,但是承认了自己在塞班岛赌博的时候输掉了十几个亿,同时也表示输掉的资金用的就是公司的资金。

    现在金立已经正式申请破产了,很多网友表示十分舍不得,毕竟金立作为国民品牌虽然不算顶尖,但是也算是很多拥有很大一批粉丝的,现在看着金立落得如此的田地,心里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