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雄安新区房价 预测五年后雄安新区房价涨不少

    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很多人从那一刻开始,就发现了一个巨大商机,就是到雄安新区炒房。但是,之后国家下命令,禁止雄安新区交易房产。那么,2018雄安新区房价是多少钱一平方呢?禁止交易房产,当以后放开之后,房价会否暴涨呢?

    雄安新区正在建设
    雄安新区正在建设

    雄安新区自成立以来,就受到很多国内购买客的关注,不过目前雄俺房产交易已被冻结。数据显示,目前雄县的房价在8000元/平米,安新和蓉城两县房价相对低一些。不过,对于这些地方的房价,外界预测称,这三地房价再次开盘将跳空至30000元左右。

    预测称,30000元的房价均价还有可能上涨,并随着城建的展开而稳步上扬,以其地缘及概念优势越过通州50000元应该不成问题。雄安房价有如此大的上涨潜力。对于类似这样的观点,你是否认同呢?

    现在国家这么重视雄安新区,相对于的高端人才也会随之外溢至雄安新区,也注定为未来该的确的房地产储备了大量的潜在购房人群,项目所在的位置,未来的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所以,未来雄安新区的房价确实会涨不少。

    现在是2018年,5年之后就是2023年,到时雄安新区将会建设完成,会向全世界展现一个新形象新面貌的国际大都市。所以,五年之后的雄安新区的房价,自然是较高的。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一个道理,国家严禁炒房,对房地产严厉调控,所以房价不会出现暴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