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庆功宴送豪车 资产过60亿元

    王思聪作为前首富王健林的日子,平日里一向是非常高调,而且是壕无人性!日前,IG举办了冠军庆功宴,王思聪庆功宴送豪车,豪车阿斯顿马丁价值400万元,网友们都羡慕极了!不过对于身价超过60亿元的他来说,其实不算什么。

    富二代王思聪
    富二代王思聪

    话说这IG夺冠也二十多天了,王校长当初承诺的庆功宴也是兑现了出来。这是一场没有直播但是后续会放出录像并且多家电竞类的媒体转播的庆功宴,主题呢当然就是庆祝王校长旗下的IG战队夺得世界冠军,也是lpl赛区的首个S赛冠军,下面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王校长的庆功宴。

    这场庆功宴王校长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其宗旨就是一件事那就是抽奖。根据去现场的人吐露基本上到场的人都有奖品可拿,最差的礼物是PS4的游戏机,最好的礼物是一台价值400万人民币的阿斯顿马丁定制款,上面印着IG的图标以及所有在役IG选手的签名。

    据悉,筹到一等奖的是王思聪的大学同学,此外这位幸运者还表示要这辆车送给王思聪作为生日礼物,看来也是妥妥的一位土豪啊!一个身价超过60亿元的幸运者,一个要送400万的豪车,看来土豪都是跟土豪做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