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99元提现变97元 ofo变相扣费是为何

    ofo押金无法退回成为诟病,很多用户的押金根本无法退回来,之后ofo回应退押金难,之后变相不肯退,而是在申请退款时必须同意成为网贷平台PPmoney的用户,最后还是退不了。不过现在又用户反映ofo押金99元提现变97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ofo押金99元提现变97元原因
    ofo押金99元提现变97元原因

    ofo不仅押金退不了,现在在经营方面也陷入危机,很多用户的押金根本退不了。不过现在突然说ofo可以退押金了,但是99元只可以退97元,而且那几块钱变成了手续费,这简直是令人唏嘘。

    11月26日报道,之前ofo因押金无法退还一事诟病。近日又有ofo用户投诉称,此前充值的99元押金只能退还97的押金。有ofo用户投诉称,此前充值的99元押金,在申请退款时被提醒须同意成为网贷平台PPmoney的用户。成为PPmoney新用户后,将获得历史年化利率8%+8%的利息,ofo的99元押金变为后者100元特定资产。

    据了解,用户想查询余额必须下载PPmoney软件并注册登陆,如果100元资金尚未被借出,则可以提现,但需缴纳最低3元的手续费。这意味着,缴纳99元押金的ofo用户,押金经过网贷平台后,在未投资情况下,用户实际获得金额只有97元。

    对此,ofo表示和PPmoney合作活动是在合规前提下的正常市场合作活动,不存在“ofo部分用户押金转成P2P类投资”的说法。并表示,双方合作会涉及费用往来,不存在“PPmoney向ofo支付一百元一人的导流费”的说法。不过,ofo同时表示,由于某些合作细节问题,经双方协商后,对ofo和PPmoney合作活动进行了暂时线下处理,上线时间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