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手机好? 2019年买这些手机比较划算

    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在手机市场上永远不缺新机。现在有很多手机品牌供大家选择,据了解,大部分人认为购买手机便宜,颜值高就行了。买手机不仅要性能,还要划算,那么,你觉得现在买什么手机好呢?这个问题消费者们非常感兴趣。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近两年,国产手机发展很快,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大屏幕大内存,性能方面不错!玩起游戏来非常流畅。马上就要到2019年了,许多人想买一台手机,可是,面对市场上那么多手机品牌,消费者无法下手。不知道现在买什么手机好?其实2019年买这些手机比较划算,下面一起来看看。

    1、苹果iPhone2019:外观设计上,iPhone2019XI/XRs可能会有两种设计,一种是外形类似于之前iPhoneSE2/iPadNewPro的缩小版本,另一种是依旧延续今年三款苹果新机的外观风格,iPhone2019搭载了全新的A13处理器,3650毫安的电池,支持30W的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快充,升级的FaceID,支持ApplePencil,IP68级别防水防尘,960Fps慢镜头拍摄,还有5G网络iPhone2019毫无疑问搭载的会是最新的iOS13,该系统也将彻底的把一些老iPhone排除在外。

    2、三星S10:三星在这代旗舰身上提高快充功率,不再是一直保守在15W左右,Note9电池容量提升至4000mAh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首度采用屏幕指纹技术代替后置指纹。由于屏幕封装工艺更先进,下巴得以进一步缩减至iPhoneX的水平,但是额头上的开孔实在太多了,三星暂时也没有放弃虹膜识别技术的打算,因此注定S10的额头要比下巴宽一倍左右。

    3、华为P30:华为P30正面江湖搭载一块6.3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接近100%,处理器则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支持5G网络功能,而售价方面,由于整体配置有所升级,起步价也将会再一次上调。华为P30无疑要超过苹果、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刘海屏手机。

    在取消刘海屏的方案上,华为P30被设计成了升降式镜头。华为P30在机身侧面还单独设计了一个AI键,这颗AI键也就是快捷拍照和语音唤醒等多功能键。对于华为这家智能手机厂商,非常重视人工智能对手机使用体验的提升。除了AI键,华为P30还将搭载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对于华为自家研发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在性能、功耗、AI等方面远超麒麟970,而且有望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