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买什么手机好? 今年这些手机性能口碑好

    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迅速,不断的有新手机出现。现在临近春节,有很多人想换手机,或者买一台手机给父母。现在市场上手机品牌有很多,许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手机,那么,你觉得2019买什么手机好呢?

    小米8手机
    小米8手机

    不知不觉就要到春节了,在2018年当中,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新产品,各有各的好。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前,现在有些人想买手机,但是,不知道什么手机品牌好。你知道2019买什么手机好吗?据说,这些手机品牌不错!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小米8。小米手机的性价比是广大消费者有目共睹的,而小米8这款八周年手机在市场中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首先来说该机采用了和iPhoneX相同的刘海屏设计,虽然也受到部分消费者的吐槽但这并没有影响对该机的欢迎程度。小米8这款手机的性能是比较强悍的,骁龙845的处理器再加上6GB的标配内存,这使得用户无论在日常软件运行还是大型游戏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第二、一加6T。一加6T搭载的是一个骁龙845的处理器,加上更为流畅的系统加持,运行的流畅性在安卓手机中还是很少有手机能够比拼的,各种APP轻松运行,大型的手机游戏运行速度还是非常的流畅。在拍照上这款手机选择的是一个1600万+2000万的后置双摄,色彩还原也非常的准确,而且也加入了手持夜景的模式,在夜景的拍摄之下同样有着很高的水平展示。配备一块37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是处于这个旗舰手机的水准。

    第三、华为P30。在前不久的华为麒麟980发布会结束之后,就确定这个处理器将会用在华为P30身上,我们都知道麒麟970的性能在机型上有很不错的表现,那么麒麟980是升级了一代,所以在性能上也会提升很多。在外观上这款手机依旧选择了一个刘海屏设计,只是把刘海屏的刘海缩小了很多,让手机整体看上去更加的一体化,占屏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