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 原来二手房满五唯一省这么多钱的

    你了解二手房吗?二手房买卖,不是简单的金钱交易那么简单,其实内里有很多外界不知道的知识。比如,二手房满五唯一的条件,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或许你知道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那你又是否知道满五唯一的好处呢?不知道的话,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二手房交易中心
    二手房交易中心

    时间宝贵,不说废话,我们直接揭晓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满五”是指房产证从出证开始计算,时间满五年或超过五年;“唯一”则是指业主在该省份内,登记在国土局系统里得只有这一套房子。现在,你懂满五唯一的涵义了吧!

    现在买房,不一定要买新房子了,二手房的需求也很大。其实,买二手房的话,如果符合满五唯一的条件,是比较优惠的,能让买房者享受不少好处。小编算了一下,二手房满五唯一的话,能节省不少钱。那么,是怎么优惠法呢?

    满五唯一的房子,可以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满五唯一的房子交易成本最低,是购房者的最佳选择。买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认真核实所购房子是否满五唯一。最好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时,将“是否满五唯一”写入补充协议中,并且约定好违约条款,切实维护自己的权益。

    买一套二手房,税费还是要缴纳的,50万元的房子,一般都要一万多左右税费。但是,如果你要买的二手房符合满五唯一条件,那么就意味着可以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就不需要缴税,这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大家买二手房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符合满五唯一的二手房,这样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