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二手房贷款新政策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需要一笔首付的。那么,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呢?这个问题对准备购买二手房的人都非常关注。其实,这个还得看情况而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二手房贷款新政策有哪些?

    房贷款新政策
    房贷款新政策

    商业贷款:若是首套房,最低可以首付百分之30,若是二套以上,最低首付比例百分之40,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最低可以百分之20,若是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百分之50。二手房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

    2018二手房贷款政策:购买二手房的借贷请求人发放的购房借贷,借贷人有必要以所购的二手房作典当,不然不予放贷。下列房子类型可处理二手房借贷:商业房、经济适用房、资金价房改房、能够上市的央产房、写字楼、商铺、公寓。对房子竣工时刻的要求:1993年往后竣工的房产,该房产没有列入拆迁规模,也无拆迁痕迹和债务债款争执。

    房子竣工时刻与借贷额度:竣工时刻在五年以内的商业房最高的可贷评价价的80%,2000年至2003年的商业房最高可贷评价价的70%,1993年至1999年的商业房最高可贷评价价的60%,资金置办价出售住所在此根本上各降10%,写字楼、商铺和公寓最高可贷评价价的50%。(具体可贷数额各银行不同)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据小编了解,买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这个与二手房的房龄也有关系。当然,主要是看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就现在的新政策来看,虽然一手房和二手房贷款的首付比例是一样的。小编认为,买二手房比买新房更划算,不过,至于怎么选择,这个还是看你自己去衡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