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凭芝麻分可以下款的网贷平台 凭芝麻分下款的网贷

    支付宝里面有个芝麻信用分,有些人芝麻信用分很低,有些人则非常高,那么芝麻信用分高有什么用呢?其实还可以凭芝麻分在网上贷款,有些平台只需要芝麻分,就可以给用户下款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下凭芝麻分可以下款的网贷平台,那些芝麻分非常高的人,在急需用钱时不妨可以了解下以下这些网贷平台。不过小编要提醒下,网贷有风险,需要谨慎应对。

    靠芝麻分可以网贷
    靠芝麻分可以网贷

    仅凭芝麻分可以下款的网贷平台:月牙钱包、优款、芝麻至奥、速米金融、借必得、马上网贷、莫愁花、玖富万卡、快惠钱包、贝勒爷。

    以上这些就是凭芝麻分可以下款的网贷平台,这些平台的下款门槛非常低。整理后发现,这些平台只需要用户芝麻分超过600分即可下款,芝麻分超高的用户,可以深入了解下这些平台。

    芝麻分越高网贷越容易
    芝麻分越高网贷越容易

    当然除了芝麻分的要求外,有许多基本条件还是要有的。比如说这些平台会要求用户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而且还要提供正在使用的有效电话号码,必须是实名验证的。此外,用户必须超过18周岁,也不可以年龄太老,估计超过50岁的用户,平台都不会下款了。

    大家非常担心征信的问题,来这些平台上借钱的人,想必都是迫不得已的,比如说因为征信有问题,无法在银行或者蚂蚁借呗等平台上借钱。以上这些平台都不会考虑个人征信问题,就算大家征信有污点,也照样可以借到钱。毕竟这些平台规模非常小,不会把用户征信情况上报给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