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黑五销售额 销售额达6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与中国的双十一购物节也是相同的节日,中国双十一电商购物节销售额数字非常惊人,而美国黑五销售额情况怎么样?今年的美国“黑色星期五”电商销售情况还是挺乐观的,因为受销售额超过了去年。一起看看。

    美国黑五销售额创新高
    美国黑五销售额创新高

    据了解,今年的美国黑五销售额达62.2亿美元,而去年的销售情况是50.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3.6%,再次创历史新高,销售情况是一年比一年高了,大家对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热衷还是不错的。

    Adobe称,感恩节节后的黑五网购消费33.5%来自移动设备,同比去年增长了4.4%。另外根据Adobe的数据了解到,今年的黑五也是有史以来首日来自手机的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的第一年。

    AdobeDigitalInsights主管TaylorSchreiner表示,零售商也为打造更优质的移动体验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它们在今年黑五将智能手机用户变成买家的数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0%。

    Adobe表示,笔记本电脑和流媒体设备如Roku、Chromecast和AmazonFireTV都是黑五最畅销的产品。最畅销的电子游戏则包括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宝可梦Let'sGo皮卡丘/伊布》和《战神》。

    实际上,消费者并没有等到黑五到的那天才开始购物。来自Adobe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美国感恩节的在线消费达到了37亿美元,超过了去年28.7亿美元的纪录。而自11月1日以来,美国消费者在网上的消费达到了380亿美元。接下来,网购星期一也将到来,Adobe预计,这一天的销售额将同比去年增长17.6%,达到7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