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利息现在是多少 一万块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

    现在理财的方式有很多,网络上有不少理财平台,其中余额宝就是最火热的理财平台之一,那么现在还有人去银行存定期活期的吗?答案是肯定有的,毕竟网络上的东西上了年纪的人都不怎么相信。那么银行利息现在是多少呢?如今一万块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

    银行存款利息最新消息
    银行存款利息最新消息

    一万块钱存到银行里一年的利息,根据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计算结果。总体而言四大行的利率是最低的,股份制银行和地方银行的利率稍高,下图可以看出这一点:如果按照存一年定期来看,那么一年利率最高的是2.86%,最低的是1.75%,存一万到银行。按照最低的定期利率一年的利息为175元,按照最高的定期利率一年的利息为286元。当然各个地方对于银行的利率有所浮动,具体最好到当地银行营业厅咨询。

    现在余额宝的利率十分低,余额宝活期利率是2.5%左右,一万块存一年肯定没有银行高的,但是余额宝的定期利息却比较高,所以最主要是看用户的选择,如果存定期的话肯定存余额宝,活期的话就存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