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和XR哪个好 告诉大家答案

    在今年,苹果公司发布了多个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iphoneXS和iphoneXR,这两款手机都比较受消费者喜爱。不过有些消费者患有选择困难症,要是购买的话,在iphoneXS和iphoneXR中应该如何选择呢?iphoneXS和XR哪个好?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苹果发布新产品
    苹果发布新产品

    大家可以把iPhoneXr看作是iPhoneXs的单摄版本,作为定位较低的产品,iPhoneXR沿用了过去LCD屏幕,外观则与X系列一致,同为刘海屏设计。iPhoneXs作为升级产品,外观与上代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手机硬件性能升级,另外本次新品手机容量有了较大改变,其中iPhoneXR身上,128GB经典容量得以回归,起始容量分别为64GB、128GB、256GB。iPhoneXs除了保留64GB、256GB这两个容量版本外,新增了512GB大容量。有银色、太空灰、全新金色3种配色。

    iPhoneXs采用了5.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2436x1125,458PPI。具备120Hz屏幕刷新率,广色域支持。另外iPhoneXs系列搭载的FaceID也进行了升级,这套基于苹果景深摄像头系统的技术拥有了更快的识别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安全性。iPhoneXs系列共有3种颜色、银、深空灰以及全新的金色,仍旧采用了玻璃背盖和不锈钢中框,主相机凸起,没有耳机孔,整机升级到IP68的防水防尘级别在2米水深能够坚持半小时之久。

    iPhoneXR采用6.1英寸LiquidRetina显示屏,采用7000系航空铝合金,塑料机身,屏幕改为LCD材质,1792x828分辨率,326ppi,阉割掉了3DTouch功能,但支持双nano-SIM卡。续航方面,得益于更大机身,iPhoneXR使用时间比iPhone8Plus长90分钟,共有有红、蓝、黄、白、金、黑色六种配色。

    售价方面,iPhoneXR国行6499元起售,iPhoneXs售价8699元起,iPhoneXs系列将于14日预定,21日正式开售,iPhoneXR将于10月19日预购,10月26日发售。iPhoneXs和iPhoneXr具有2200元的价格差距,具体怎么选择还要看你对于手机屏幕显示效果和双摄镜头有多看重了。

    以上就是iphoneXS和iphoneXR的相关介绍,两者的区别,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至于iphoneXS和XR哪个好?这是一个仁者见智的问题,如何选择还是需要按照个人情况来定,要是对手机并没有太多要求,选择价格更低的iphoneXR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