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武汉总部开工 远期将招募超一万名员工

    小米武汉总部建设筹划已久,小米成功上市后,如今终于开始了武汉总部的开工建设。昨日(11月25日),小米武汉总部开工,雷军作为小米的创始人亲自到底现场,并且发表重要讲话,小米武汉总部未来要招募超过一万人。

    小米要在武汉建立总部
    小米要在武汉建立总部

    雷军表示,武汉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全国一流的高校资源,非常适合打造以研发为中心的基地,未来小米将”重仓“武汉总部,以万人规模来规划,将武汉打造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高地。

    小米武汉总部大楼位于九峰一路以南、光谷五路以西,预计在2,3年时间完成,届时将容纳约2500名员工。

    据悉,小米武汉总部办公面积超过一万平方,这样的规模可以说是非常巨大了。此外,小米武汉总部以研发为核心,比如说在人工智能和云平台方面,小米将投入很大的精力去完成。不过要想见到小米武汉总部的全部面貌,还需要等待两三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