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 仅用9小时商品销售量超去年

    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电商巨头正式遭遇了“黑色星期五”,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据悉,仅仅用了9个小时,亚马逊的商品销售量就已经完成了对去年的超越,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亚马逊商品销售量创纪录
    亚马逊商品销售量创纪录

    亚马逊表示,到目前为止,顾客已经购买了100多万件玩具和70万件时装。该公司还发布了迄今为止最畅销的物品清单,其中包括第三代EchoDot、FireTVStick4K(配全新Alexa声控遥控器)、Fire7平板电脑、InstantPot、GracoExtend2FitConvertible汽车座椅以及《HarryPotter:Complete8-FilmCollection》。

    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亚马逊已经开始为其1周的促销活动,但对该公司来说,“黑色星期五”仍然是一年中销量最大的日子之一,仅次于“网络星期一”。

    亚马逊今天还宣布,将从11月24日(周六)开始为期一周的“网购星期一”促销活动,并承诺今年将“提供更大的折扣和更多的选择”。去年,亚马逊宣布2017年“网购星期一”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销售日。2018年“黄金日”(PrimeDay)超过了它,而“网络星期一”很可能成为新的单日销售冠军。

    “黑色星期五”其实是由大型零销商沃尔玛、亚马逊等发起的线上线下促销购物季,这个也是西方国家重视的节日,就好比中国的“双十一”。在双十一这一天大家都疯狂的购物,店铺里的商品都纷纷打折,然后在前期还可以抢红包,以超低的价钱买到产品。当然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也是如此,有一点不同的是中国的双十一都是在线上消费,抢购,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大多都是线下,而且今年黑色星期五是在感恩节之后。

    去年,亚马逊股价的飙升,也令创始人贝佐斯的身价迎来了暴涨。作为目前最大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在线购物平台上也迎来了沃尔玛的挑战,沃尔玛日前表示将提供更大的折扣,并增加库存的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