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辱华发酵 DG辱华视频事件引严重后果

    今天,本想上京东买几件杜嘉班纳品牌的衣服,可是发现都下架了!奇怪了,杜嘉班纳为什么下架呢?看了新闻,才知道DG辱华视频流出,事件引发国内民众抗议。甚至,杜嘉班纳辱华发酵之后,导致被各大电商平台封杀,纷纷下降其产品。

    杜嘉班纳时装秀
    杜嘉班纳时装秀

    看了新闻详情,小编才知道杜嘉班纳为什么下架,看来真是落后了,竟然没有关注社会最新动态。那么,此事究竟谁对谁错呢?很显然,就是DG杜嘉班纳的错,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错误。因为,中国是它惹不起的国家。

    那么,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闹得这么严重,究竟它是怎么辱华的?或许,大家看了视频,就知道真相了!这个意大利奢侈品品牌的设计师并不知道筷子的文化内涵,也不知道筷子在中国民众心理的重要性,竟然丑化筷子,实在令人厌恶。

    杜嘉班纳是奢侈品品牌
    杜嘉班纳是奢侈品品牌

    其实,这不仅仅是丑化筷子这么简单,而是带有种族歧视,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所以,国内民众严重抗议杜嘉班纳,甚至要将其封杀,也是理所当然的。作为一个奢侈品品牌,进入中国赚中国消费者的钱,可是却伤害中国民众的心,如此可恶的行为,绝对不能原谅。

    文化要多元化发展,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内涵。对于中国而言,筷子就是一种文化,杜嘉班纳侮辱筷子,就是侮辱中国文化。这种失敬行为,这种可耻行为,理应受到惩罚。或许,各大电商平台下架其产品,并且抗议它在国内发展,就是一种惩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