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集房价会降吗? 肇庆怀集县房价再创新高

    作为一个怀集人,对这个地方是具有很深厚的感情。但是,本想买房安居的,发现房价太高了,根本就买不起。那么,大家觉得怀集房价会降吗?其实,小编也希望怀集房价能下降,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心。但是,房价均价越来越高,令人着急。

    怀集人民看房
    怀集人民看房

    首先,我们看看怀集商品房的均价吧!据查询所得,肇庆市怀集当前房价均价是5100元一个平方,环比上月上升10.87%左右。其中,多个楼盘的房价已经涨到了6500元一个平方,甚至个别楼盘房价已经突破7500元一个平方,确实令人震惊。

    怀集只是一个县城,经济发展并不算好,但是物价非常高,房价更是越来越高。比如在悦景康城这个楼盘买一套二手房,三房两厅并且已经装修好的,至少需要70万元。而碧桂园房价都是以优惠出名,但是怀集碧桂园的房价也不低,已经突破6500元一个平方了。

    怀集房价上涨
    怀集房价上涨

    那么,现在怀集有什么新楼盘呢?有三个楼盘值得关注,分别是星龙花园、方圆滨江一号以及天悦城。由于这三个楼盘还在建设中,预计明年收楼,而最终的价格也未定下来。但是,外界预测,这几大楼盘的房价应该在6000-8000元一个平方。

    有人说,现在房地产调控这么严格,相信房价会下降的!那么,怀集的朋友们,你们认为怀集房价会降吗?小编个人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或许,一二线城市房价会降温,但是怀集房地产发展越来越好,房价升值空间较大,所以较大概率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