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博通和解 超10亿美元专利诉讼案庭外和解

    大众公司和博通两家大公司杠上了,前者是一家生产汽车的公司,后者是一家半导体公司,为何会杠上了?据了解,大众部分车型导航侵犯了博通公司半导体专利,于是,被起诉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大众博通和解了。我们一起看看。

    高达10亿美元的专利诉讼,大众博通庭外和解,随后两家公司予以置评。这起诉讼其实闹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经过两国公司调解,终于选择了庭外和解,这起案件终于告一段落了。

    大众博通庭外和解
    大众博通庭外和解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与美国半导体供应商博通(Broadcom)已经达成一项协议,结束了一桩超10亿美元的专利诉讼案。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签署了庭外和解协议,并称原定于本周五(11月23日)举行的听证会现已取消。大众汽车拒绝对此置评。博通也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此前,德国《明镜周刊》于11月2日报道称,总部位于加州的博通向大众汽车提出了一项逾10亿美元的专利侵权索赔要求,并威胁要寻求一项司法禁令,要求大众汽车停止生产专利所涉相关车型。

    《明镜周刊》称,该指控涉及18项博通公司的半导体专利,大众汽车将其用于部分车型的导航和娱乐系统中。此外还补充道,博通公司针对大众汽车的诉讼已被提交至曼海姆(Mannheim)和明斯特(Muenster)等德国城市的专利法庭。该外媒指出,博通还威胁要寻求临时司法禁令,要求大众暂停生产相关大众品牌车型,以及部分奥迪和保时捷品牌车型。

    今年早些时候,博通还在美国提起了针对日本丰田汽车和松下等公司的诉讼,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自己的专利权。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供应商对制造商提出专利索赔的事件越来越频繁,而这些索赔往往要求高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