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S10和折叠屏能否挽回颓势?

    近日,根据韩国媒体的相关报道,三星CEO高东真正式承认了三星手机目前存在危机的现实,该消息也引起了各国媒体的热议。据悉,高东真坚信三星之后推出的S10和折叠屏手机,能帮助三星走出目前的困境。

    三星CEO正式承认危机
    三星CEO正式承认危机

    进入2018年以来,众所周知,全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都出现了整体下滑的趋势,贵为当前世界最大手机制造商的三星,也是不得不面临着手机业务下跌的现实。同时,近年来,随着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品牌手机的崛起,三星在中国市场也是遭遇了滑铁卢,过高的定价以及糟糕的系统体验,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抛弃,转而使用性价比更高的华为、小米和OPPO等国产品牌手机。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占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高达30%的三星手机,在2017年市场份额却暴跌至不到1%。由此可见,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已经慢慢变得没有存在感了,性价比不足国产机,在和苹果的高端品牌手机竞争中,也逐渐处于下风,不得不说,现如今三星手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行列中,可谓是遭遇了真正的寒冬期。

    三星手机在中国不受待见
    三星手机在中国不受待见

    外观设计不尽人意、过高的定价等问题,都是导致三星手机目前面临危机的因素,面对国产品牌机和苹果的双重夹击下,未来试图通过S10和折叠屏新机来拯救业绩,在相关市场人士看来,无异于是铤而走险,至于最终的效果如何,还是要看消费者是否愿意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