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小麦价格及后期预测

    你喜欢吃小麦吗?小麦在北方还是挺欢迎的,而且从事小麦收购生意的商家非常多。对于这些人而言,小麦价格最新行情,是他们比较关心的。那么,今日小麦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废话少说,让我们一起揭晓小麦的最新价格吧!

    小麦价格上涨
    小麦价格上涨

    近期来,国内小麦市场价格总体是平稳偏强,主要表现在北部麦区如河北、山东等质量好的小麦价格领涨,其他地区多保持稳定。据悉,现在小麦的价格一般是1.01-1.2元一斤。北部质量好的小麦价格距离1.3元/斤其实已经很接近了。

    无论是玉米、猪肉、鸡蛋还是小麦,价格都不是固定的,而是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的。目前来说,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还是可以的,价格稳定。但是,后期小麦价格行情是涨是跌,目前还不确定。那么,大家认为呢?

    有分析称,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面粉终端需求也将迎来一年当中的最后一波购销高峰,面粉加工企业开工率也将随之提升,因此,存粮的贸易商比较看好后市的小麦价格。对于这个观点,你是否认同呢?

    个人认为,每年的农历年都是面粉消费的高峰期,尤其是强筋面粉,毕竟“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这个原因是拉动最近小麦价格上涨的最主要原因。但是这部分面粉对小麦品质要求很高,颇有些有价无市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