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G手机曝光 最快于明年年初售卖

    前段时间才推出一加6T手机,现在一加5G手机曝光,最快将在明年年初推出售卖,这速度也太快了吧,高通这是要和众多手机运营商竞争吗,谁最先推出就会能占据市场,而高通提前曝光一加5G手机,为的就是众多5G手机竞争。

    一加5G手机曝光价格多少
    一加5G手机曝光价格多少

    对于高通曝光一加5G手机究竟有什么目的,更多的人觉得是想占据5G市场,不过一加5G手机的售价大概在什么价位?根据了解到,一加5G手机售价比一加6T手机还要贵100美元,这是为什么?

    在10月底的一加6T海外发布会上,高通曾表示,“在5G手机方面,将会和一加达成重要的合作”。如今,再次传出有关一加5G新机的新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加已表示,一加5G新机将在2019年年初推出,这款手机并不是一加下代旗舰“一加7”,而是一款全新机型。

    在售价方面,一加5G手机比一加6T贵100美元,售价6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11元。在某种程度上,价格上涨也是可以理解的,除了基本成本外,搭载新的处理器和相关5G零配件也是售价上涨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一加5G新机搭载下一代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X505GNR调制解调器。并且一加希望借助这款5G手机开辟一条全新的产品线。此前,高通在香港举办的5G展会上,宣布了首批5G终端合作的厂商,一加就是其中一员,一加CEO刘作虎还发出了第一条5G推特。倘若一加5G手机到来,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