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黑户和急用钱朋友们支个招儿 短时间内筹到钱

    在大家身边,估计都会或多或少存在这样的情况:自己在短时间内急用钱,但是在中国人民银行中是“黑户”的存在,无法向银行或者蚂蚁借呗等网贷平台借钱,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给给黑户和急用钱朋友们支个招儿,使用以下的方法,或许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网贷门槛较低
    网贷门槛较低

    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去银行或者网贷平台借钱。大家可以到亲朋好友那里借钱,估计在一般情况下,亲戚以及好兄弟都会借钱的,要是自己信誉不好,那么可以考虑下以下的方法。

    虽然说是黑户,无法在银行或者蚂蚁借呗等网贷平台上借钱,但是却可以在门槛比较低的网贷平台上借钱,要知道现在网上绝大部分的网贷平台都没有介入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言下之意就是,就算用户有“污点”,一样可以到这些网贷平台借钱。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门槛非常低的借钱平台,仅供大家参考。

    网贷下款通过率高
    网贷下款通过率高

    门槛极低的网贷平台:乐乐租、中联创投、金猪应急、速贷、开心花、兴磊速贷、鑫鑫花、花财蟹、小福荷包、开心虎、微小借、好速钱包、金米金服、欢乐花、花猫乐租、惠U袋、长盛钱柜、节气猫、壹秒贷。

    估计大家平时很少听到以上这个网贷平台的名字,虽然这些网贷平台的名气不大,但也恰恰因为这样,这些平台的下款门槛才会如此低,急需用钱的人才可以短时间内在里面借到钱。不过有些事情需要特别注意,在这些平台借钱,千万不要出现还款逾期,不然的话利息会越滚越高,到后面就是一条不归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