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事件 偷税被罚近9亿但不用入狱

    如今提到范冰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近日,范冰冰事件终于落定,范冰冰涉嫌巨额偷逃税,被税务部门查处后,被罚近9亿元,数额巨大,但却不用入狱,这样的结果也引来外界的议论,范冰冰在规定时间内缴清罚款费用,即可免去刑责。

    范冰冰被罚巨额
    范冰冰被罚巨额

    据新闻报道,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目前事实已经查清,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经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

    此外,还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于上述违法行为,税务部门对其追缴以及罚款合计为8.9246亿,可以说是开出了巨额罚单。

    这件事情,被揭露出来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一直在发酵之中。作为当红大明星范爷,偷税这一举动,无疑会引大家非常关注,不得不说让许多人都难以接受。现在范冰冰事件,已经是一个定局,这件事情被爆出来之后,范冰冰也发出微博公开道歉信,对自己的事情十分羞愧,经过这件事,希望范冰冰改过自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