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将在11月30日再次开启

    这个月国际油价经历快速上涨后,也经历了两次快速下跌,油价涨跌时间真是不确定,经历两次大跌后,还会继续下跌吗?根据油价最新消息称,国内成品油有望继续下跌“三连跌”,听到这消息广大车主是不是特别的开心。

    油价未来走势
    油价未来走势

    从进入到11月份,国际油价就一直出现下跌的趋势,甚至连美国原油的价格还出现了12天连跌的情况,这种情况也导致了国际油价也下跌了60美元左右。

    国内油价已经出现两次下跌的情况了,根据油价调整的规定,下一次油价的调整日期为11月30日,根据现在国际油价的趋势来看,这一轮油价还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截至11月20日本轮油价调整计价期内第三个工作日,国际原油变化率为-4.75%,预计11月3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下跌215元/吨。

    油价最新消息:10月国际油价创最高位,持续的时间并不久,随后就开始下跌了,连续经历两轮下跌,从8元时代跌落到7元时代,但未来油价走势如何?现在油价已经下跌,未来真的有望继续下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