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花呗更新要确认吗 揭花呗服务升级利弊

    现在进入了网购时代,很多人都有网购的习惯,也时不时会使用花呗付款。最近,小编收到花呗服务升级的邀请,但是因为不了解,所以并没有确认。那么,大家认为2018年花呗更新要确认吗?其他用户是否收到花呗升级的邀请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悉,最近有不少支付宝花呗用户反映,在自己打开花呗的时候,在页面中会弹出关于花呗升级的提醒:花呗有最新版本,请立即升级,避免影响正常使用。这个时候,不少用户问2018年花呗更新要确认吗?大家觉得呢?

    花呗更新,也就是花呗升级。至于是否要确认,这是自己的自由。如果不升级的话,花呗也不会强制你升级。但是,之后可能部分功能使用不了!那么,花呗服务升级有没有弊端呢?如果有弊端的话,好处又是什么呢?

    其实,花呗升级有好处的。此次升级后将会有更多消费金融公司加入花呗服务,用户今后的获得提额的机会将会更大。如果用户获得提额机会,用户的花呗页面上额度将自动提升,或在花呗页面进行通知。也就是说可能升级以后提额的机会比较多。

    花呗引入国内更多的消费金融公司来为用户服务,这是好处。但是,有网友在网上查询到得知,只要同意协议升级的用户以后需要上征信,这个另不少用户担心,表示自己不想因为自己每笔小的消费记录都要征信。只不过,如果你按时还款的话,那么就不存在逾期影响征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