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回应危机 永远不会辞掉董事长一职太没道理了

    近段时间,Facebook丑闻不断。外界质疑扎克伯格处理的方式不当,要求其引咎辞职。但扎克伯格回应危机传闻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辞任董事长一职。

    《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扎克伯格和公司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忽视了“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出现的“警告迹象”。

    此外,英国《泰晤士报》则报道称,Facebook雇佣了华盛顿公共关系公司Definers Public Affair(这家公司擅长在各媒体进行政治发言,进行企业公关管理),对批评Facebook的人进行报复或传播煽动性信息。

    扎克伯格回应危机
    扎克伯格

    面对外界种种质疑和不满,当地时间周二晚,扎克伯格在接受CNN采访时回应辞职要求,“这不是我的计划,我永远不会这样做,因为我认为这没有道理。”

    截至当地时间11月21日收盘,Facebook股价为134.82美元,市值为3874.44亿美元,已经较此前高位大幅蒸发。受此影响,扎克伯格本人的身价也随之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