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保下架了吗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自从相互保推出之后很受大家的欢迎,且最近由于京东互保下架事件,网上也传出相互保被约谈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相互保下架了吗,为什么网上都在谣传相互保下架的情况,这让加入的成员很是恐慌。

    相互保下架是怎么回事
    相互保下架是怎么回事

    其实关于相互保下架事件,其实相互保目前运行一切正常,根本没有下架,不过被约谈是真的,那么约谈内容是什么?相互保怎么会突然被约谈了,这让人很是惊讶,不过官方已经回应了事情的经过。

    相互保下架了吗?

    1、事情经过

    11月15日有消息称:自从互联网公司推出“相互保”类似产品以来,监管部门收到多家传统保险公司投诉电话,其中阿里“相互保险”在监管的约谈对象之中。

    2、官方回应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不少是已经加入了和处在观望期的人,在11月15日晚上8点,支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这不是约谈,是辅助和帮助”,此条微博还称,相互保会积极向监管进行汇报,目前运行一切正常,接下来会给更多用户提供好的保障。

    官方回应后,这场风波才得以平息,看来这件事并不是谣传,肯定是存在一定的真实性,相互保能挺过这一关,让不少成员松了口气。

    相比之下,京东互保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刚上架一天就关闭了申请入口,现在H5页面也彻底关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跟广大网友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