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生意利润大 盘点本钱少利润高的小生意

    你会做生意吗?大家不需要害羞,其实很多人都不会做生意,毕竟人不是生下来都会做生意的!但是,我们可以学习。比如,请教别人,现在什么生意利润大?而且,还要懂得少投资争取大收入的道理。大家认为,是不是这样呢?

    电脑手机维修
    电脑手机维修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的小生意都是比较赚钱的,在选择创业的过程中要做好合理的规划,给自己设定合理的目标,要相信小生意也可以赚大钱。很多人都在问什么生意利润大?其实,一些小生意也能赚大钱的!

    1、摆地摊。很多人认为摆地摊是一个低成本的小生意,一天也赚不了多少钱。其实,摆地摊绝对是属于暴利行业。每天最少能收入200-300元,说它暴利主要就是因为,这个小生意的投入成本小,相比之下回报比较大。选择摆地摊生意创业的朋友们,最好就是要选择一个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像是商业区,购物街或是早市这些地方都比较适合。

    2、电脑手机维修店。你可别小瞧了修手机修电脑的,在大型商场内的修手机铺位,每年除去成本年收入能达100万左右。这是一门技术活,手机维修,比如越狱一台iphone收费50元,ipad大约是80元,有人两个一起越狱,给予优惠共收费100元,顾客还感觉很开心。贴膜利润很大,换手机屏,拆开还没修,就是200~300块钱,再加上手机壳更贵。

    3、补课。虽然现在一些地方不让补课,但架不住有些老师,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啊。举个实例吧,前不久一位朋友的孩子转到某市来上学,课本不一样啊,利用暑期找老师补课。托人送礼,才请到一个名校的老师,一口价一小时500元,一次两小时1000元。

    以上三个生意项目,本钱少,但是利润大,绝对是前景无限。如果你不懂得做生意的话,一开始就不要投入那么多,还是从小做起吧!既想投入少,利润大的话,那就选择以上三个项目,相信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