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PS4主机降价 消费者这次有福气了

    PS4不仅仅在美国特受游戏玩家的喜爱,在中国也是同样如此,近日传来一则“索尼PS4主机降价”的消息,估计大家都非常开心吧!日前,索尼中国发布消息,称永久下调PS4国行主机价格,各版本全线降价200元。

    国行版PS4主机降价
    国行版PS4主机降价

    索尼互娱(上海)今日宣布了中国大陆地区PS4Pro(1TB)、PS4(1TB)和PS4(500GB)的新建议零售价。

    从2018年11月23日起,PS4Pro(1TB)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799元人民币,PS4(1TB)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199元人民币,PS4(500GB)建议零售价调整为1999元人民币,各版本全线降价200元。

    虽然说国行版索尼PS4主机降价了,但还是引起了不少中国玩家的吐槽。有不少人吐槽,美航只需要199美元,而且还送蜘蛛侠,为什么中国这边的待遇这么差呢?还有人说,国行版索尼PS4主机降价,估计是索尼ps5要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