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可靠吗?

    现如今,人们在资金周转遇到困难时,往往会想到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获取资金,同样作为贷款平台的阿里小额贷款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呢?阿里小额贷款可靠吗?

    阿里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大陆公民,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2、你的会员注册时间需要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3、会员企业工商或者个人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4、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
    阿里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

    阿里小额贷款可靠吗?

    阿里小额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目前分为企业版和个人。

    阿里小额贷款属于现在网络当中比较为火爆的网络借贷产品之一,不需要任何担保物品,更加不需要抵押物品,主要针对相应的会员企业以及相关企业法定代表人,也就是经营者。分为了个人版本以及企业版本,提供的贷款额度也有所不同。

    以上这些就是目前阿里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贷款平台,无论是在经济实力上,还是在安全度上,都是非常可靠的。需要贷款的朋友或者企业不妨了解一下阿里小额贷款这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