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利息是多少 广发财智金最高可申请多少额度

    办理信用卡人群越来越多,信用卡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最方便的借钱工具,信用卡可解决持卡人的缺钱问题。你办理了信用卡了吗?广发银行也可以办理信用卡,有一款产品叫财智金,接下来来给大家说说,那么广发财智金利息是多少?最高可借多少钱?

    广发财智金利息怎么算
    广发财智金利息怎么算

    在办理信用卡之前,第一个问题大家想必会事先了解利息高不高等问题,因为一些银行信用卡利息还是比较高的,所以事先了解一下。那么,广发财智金利息是多少呢?我们今天来介绍一下。

    一、广发财智金利息收取方式

    持卡人可以申请按“自然日”或者“账单月”作为分期还款方式。1、自然日:从申请成功日起每天计收手续费(每日基准手续费率为0-0.05%),随借随还,可以随时全额还款或提前还款;2、账单月:可以分3/6/12/18/24/30/36/48/60期等,每个月还本金和利息;总利息计算公式=核准发放的金额×每期基准利率×期数,每期基准利率为0-1.44%。

    二、广发财智金利率

    如下表所示,基准利率与信用卡账单分期差不多,但是仍需要根据用户资质而定,如果借一万元分12期还,那么每期应还本金是833.33元,每期利息是75元左右,如果遇到有利率折扣,那么最低一个月利息只要4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