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神巴菲特抄底伦敦楼市 英国房价跌超5000英镑

    最新消息,11月份的英国房价正在下跌,根据了解到英国房价跌超5000英镑,而股神巴菲特抄底伦敦楼市,其实现在的英国正处于退欧的不确定性,从而影响到房地产市场,而股神巴菲特正好此事进军伦敦房地产,市场低迷状态,正好可以抄底。

    巴菲特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
    巴菲特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

    对于英国伦敦房价下跌的原因,这或许是和英国脱欧有关联,这是在2012年以来11月份最大的价格下跌中,而在11月份,英国房地产平均价格就下降了1.7%,而英国最富裕城镇的房价下滑最快。巴菲特现在进军英国房地产,而李嘉诚则在几年前就开始布局了。

    英国脱欧对英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房价平均环比下跌1.7%,跌超5000英镑。这是自2012年以来,房价跌幅最大的11月。市场观点也出现了两极化,有人是“恐慌”,也有人“贪婪”。11月,巴菲特与伦敦房地产公司Kay&Co联手,进军伦敦房地产市场。此外李嘉诚继续在英国大举收购。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知道“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这句话,但在投资实战中,却并非都能做到别人恐惧时贪婪。有分析指出伦敦房价下跌对外资来说可能是一个抄底机会,但又有多少人敢像巴菲特、李嘉诚那样抄底?李嘉诚也并非现在才开始抄底,早在几年前他就已经开始了伦敦的布局。接下来英国政府考虑推出针对外资的印花税政策,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抑制投机需求,但投资大佬们早已经入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