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提电脑什么牌子好 学生用手提电脑牌子介绍

    比起组装电脑,现在大多数学生都在使用手提电脑,毕竟可以拿着手提电脑经常在家里与学校两地跑,太方便了。那么适用于学生的手提电脑什么牌子好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性价比高的手提电脑牌子,这些牌子的电脑还是挺适合学生使用的。

    一、戴尔手提电脑

    戴尔是一家生产笔记本比较早的品牌,想当年笔记本刚流行的时候,戴尔就已经成为了人们口中广为流传的品牌之一。戴尔笔记本的性能和性价比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给力”,在耐用性、安全性、电池寿命、连接性以及远程管理等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使用者各种需求,适合比较务实型的人使用。

    性价比高的手提电脑
    性价比高的手提电脑

    但戴尔笔记本也存在不太好的一面,那就是散热的问题,对一些游戏爱好者来说,会影响玩大型游戏,除此基本符合大众的需要。

    二、华硕手提电脑

    华硕笔记本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上面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除了在零售市场有出色口碑外,在特殊领域华硕笔记本一样有惊人的表现。华硕笔记本优点在于主板性能好,还有就是它的散热效果也不错,性能比较稳定;在游戏本系列定位于超速体验,酷炫玩乐,是游戏爱好者的福音,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男生会推荐华硕的原因之一。但华硕笔记本选购的时候要注意,有的系列会好,有的系列会配置很低;选到不好的硬盘转速会比较低,硬盘上出的问题会有点频繁。

    三、联想手提电脑

    联想是国内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很广的一家品牌,联想笔记本无论是CPU运行问题,还是键盘的触摸感,会考虑到使用者的舒适性,根据使用需要进行设计。拥有的笔记本系列广泛,像近期的联想小新系列,还有之前的天逸系列、旭日系列在市场都获得了很好的销量。但联想笔记本散热性能中等,玩大型游戏会有卡机现象发生,还有就是配置和价格成正比,价格高的配置好。

    以上三个牌子的手提电脑是最受学生欢迎的,相对来说,联想手提电脑价格更贵,但联想电脑整体而言,优势还是有的。对于学生而言,还是应该选择些性价比高的产品,不必过于追求价格昂贵的产品,选择4000到6000这个价位的手提电脑,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