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发展二手车业务 还拉来两家第三方公司

    二手车数量越来越多,怎么办?在这样的情形下,特斯拉发展二手车业务,还通过两家第三方公司进行翻新、销售。目前,特斯拉也在招二手车相关的岗位。

    报道称,特斯拉现在处理的二手车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部分原因是它在2016年第三季度为Model S和Model X提供了为期两年的租赁选择,在此之前还提供了为期三年的租赁计划。为此,特斯拉正依赖Manheim和Adesa等外部公司,转移和管理特斯拉二手车,让它们通过检查、翻新,然后向批发客户销售。资料显示,Manheim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再营销服务提供商,是Cox Enterprises的子公司。Adesa是全美最大汽车拍卖场,也是Kar Auction Services的子公司。

    特斯拉发展二手车业务
    特斯拉汽车

    知情人士说,特斯拉发送给合作伙伴的大多是不再租赁的Model S和Model X,但其他车辆则是折价物(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或未付款后被收回的汽车。特斯拉的二手车现在不包括Model 3。

    为此,特斯拉方面还专门发布了关于二手车业务的岗位,比如质量专家、再营销经理、二手车销售顾问等。特斯拉发展二手车业务,一方面可以解决当下的二手车难题,另一方面有可能为业绩寻找到一个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