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与美图合作 雷军董明珠“十亿赌约”即将揭晓

    近年来,智能手机业务销量一直呈现增长态势的小米,又开始瞄向了下一个目标。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与美图正式达成合作,据悉,小米和美图双方的合作时间就会长达30年之久,具体的计划是怎样的呢?和董明珠即将来临的“十亿赌约”中,雷军会占据上风吗?

    小米和美图合作分为两个阶段
    小米和美图合作分为两个阶段

    根据相关的消息透漏,美图和小米的30年合作将会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中,美图和小米合作推出的智能手机,销量达到约定的指标后,美图将会获得每台手机10%的毛利润,亦或者是小米向美图支付一定的金额分成,这个阶段的合作时间为5年。而在第二阶段中,每台双方合作的手机小米都要向美图支付相应的金额,并且每年不少于1000万美元,第二阶段将持续25年的时间,并且第一阶段过后,双方有权利选择是否进入第二阶段。

    和美图合作后,对于提升小米手机的拍照水平是有极大帮助的,OPPO、vivo这些原有以拍照著称的品牌手机,无疑会受到来自小米的冲击。与此同时,被人们津津热议的雷军董明珠“十亿赌约”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小米前三季度的营收上涨至1304亿元,而格力则为1487亿元,由此可见,双方的差距在不断缩小,最后一个季度将会揭晓最终的结果。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近年来,小米集团也加大了对海外市场的拓展,小米三季度的财报也表明,小米正在西欧市场迎来新的突破。此次和美团合作后,一直被消费者诟病的小米手机拍照水平问题,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对于小米手机未来在高端手机市场逐渐站稳脚跟无疑是有巨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