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石油期货是骗局吗 炒原油骗局流程图

    对于国内无数投资者来说,都知道投资方式有许多种,比如说炒石油期货就是其中的一个,不过日前有不少网友说炒石油期货是骗局,让许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难道炒石油期货是骗局吗?接下来给大家说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炒石油期货风险大
    炒石油期货风险大

    近日,深圳市警方与金融办、证监局联合公布一批欺诈客户投资炒原油、贵金属等大宗商品现货交易的案件,案件数目多达27宗。

    去年8月18日,宝安警方接女事主报案,称其在珍爱网认识一男子,对方以交友方式接近她,并引诱他入局。该男子先诱导女事主以股票作为投资形式,随后又称股票不赚钱,玩期货来钱快。女事主随后以一万块钱试水,而该男子也同样声称一起投资,投资的金额更是十倍于她。

    就这样,该女子总共被诈骗42万。而不久前我们栏目也曾报道过在布吉的刘女士在今年元旦前后,她突然被人拉进了一个300多人的微信群,群里的“专家”讲授炒股知识,有时预测股票走势还挺准的,感觉遇到“股神”了。随后她就按照对方的推荐,下载了这款名叫“大腾发售”的APP,并用身份证、银行卡开了户。模式也是先赚钱后加大投入,逐渐掉入“坑中”。

    警方透露,从2015年至今,我市侦破非法期货交易场所类犯罪案27宗,查处非法期货会员单位及代理商52家,刑拘314人、逮捕103人。他们有的招募业务员化身“高富帅”、“白富美”类操盘手诱骗客户注册;有的安排所谓的“分析师”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诱导客户频繁交易、分成手续费;更有注册假冒交易平台会员单位,再从后台修改数据、操纵价格涨跌,来骗取客户手续费和损失等等。

    炒石油期货不是骗局,但是许多人却以炒石油期货为幌子,对受害者进行诈骗。小编也告诫普通老百姓,由于缺乏专业知识,还是不要轻易触碰期货投资比较好,毕竟风险太大了。除此之外在网上遇到所谓的股神,一定要特别警惕,不要被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