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冯小刚被罚20亿元 涉及偷税被有关部门调查

    《手机2》里面的范冰冰因为偷税已经被调查了,而且还被罚款8.84亿元,日前有号称是某投资公司董事长的一名网友“老C队长”在微博上爆料,传冯小刚被罚20亿元,而且目前正在被调查,这事难道是真的?冯小刚真的存在偷税行为?

    传冯小刚偷税
    传冯小刚偷税

    某投资公司董事长、知名财经博主的加V网友爆料称,冯小刚被罚20亿!还非常有信心的说,这条微博可以转发500次。

    转发500次是什么概念?如果是谣言,转发500次就构成诽谤罪。截图显示,目前的转发数已经超过500次。很多媒体也跟进了此传闻的报道。

    11月19日凌晨,该网友再次发文:我说的就是大导演,冯小刚,20亿!他还晒出一份收到的未关注网友发给他的信息截图,读起来触目惊心:信不信打S你?我们出手很重的。还限他在19日前删除微博,否则后果自负!

    我们先抛开冯小刚是否存在偷税的行为,谈下冯小刚到底有没有20亿元资产?据悉,冯小刚拍电影获得的报酬最低都有5亿元,加上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收购事件获得10亿元,再加上其他的收入,资产还是超过20元的。

    不过爆料者称冯小刚被罚20元,估计这是一个谣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相关部门并没有发布过类似消息,而且冯小刚此前与崔永元的对骂中,冯小刚称自己从来没有干过违法之事。所以,在消息未经过确认之前,吃瓜群众还是不要谣传,否者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