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方辟谣被罚款20亿元 本人亲自手撕这位董事长

    近日,网络传言冯小刚因阴阳合同事件被国税总局罚款20亿元。随后,冯小刚方辟谣,称上述传闻不是真的。而冯小刚本人也在微博亲手手撕炮制这一传闻的网友。

    11月17日,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裤子被罚20亿,近期公布。可以转发500次​。”在遭到网友威胁后,@老c队长明确表示,是“大导演冯小刚20亿”,消息来自国税总局。

    冯小刚方辟谣
    阴阳合同

    随后,冯小刚本人回应某媒体:“二十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一百亿。你说这些大号儿他们真敢顶风作案啊,正收拾他们呢就敢胡说八道造这谣。”在此之前,冯小刚宣传总监也辟谣称:假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资料显示,@老c队长是知名财经博主,金融律动学创始人、北京银泰安董事长。据查询,北京银泰安是一家专业从事投资与资产管理业的公司,并无自己的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