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多少 额度多少决定你的信用

    使用微信支付的人很多,深受大家的欢迎,只不过但微信支付绑定信用卡时,那么是可以任意刷吗,还是说有额度限制的?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多少,这需要决定你的信用还是银行的规定,不能超过限制的额度,如果超过了会怎么样?

    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多少钱
    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多少钱

    根据了解到,信用卡消费是有额度限制,而且绑定微信也是一样的,所以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情况有三种,究竟是哪三种?只要你不超过这个额度消费就会没事的,一起看看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多少的具体情况。

    第一,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最高是多少,这需要看你的银行卡信用额度了,据说最高限额是无限额的,而最低限制额度是5000元。其实限额在2万元的银行数量是最多的,单笔限额是5万元和1万元,所以这还需要看银行来决定的。

    信用卡绑定微信
    信用卡绑定微信

    第二就是单日限额,不同的银行限制额度也不同,据说单日最高限额也是无限额度的,不过只有8家银行是限制额度。那么最低额度5000元又有多少家银行,不过只有杭州银行1家。可是2万元和5万元限额的银行最多,很多人银行基本上在单日限额方面比较宽松。

    第三就是单月限额,不要以为只有单笔限额和单笔限额,其实还有单月限额。从单月限额情况来看,单月限额对大多数银行来说是没有限额的,最多的还是单月限额5万元和限额20万元,分别有9家和5家银行,所以信用卡微信支付限额多少,具体取决于那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