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到下跪高管回应 下跪磕头有刻意安排的嫌疑或将报警

    易到这家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熟悉了,这几年发展得还算可以,虽然没有十分大的一个成绩,但是也算是平平稳稳。但是最近却传出易到CEO竟然逼高管下跪磕头,根据最新报道称易到下跪高管回应,下跪磕头有可以安排的嫌疑,或将会保留报警的权利!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易到磕头门最新消息
    易到磕头门最新消息

    11月18日,刚刚离职的前易到政府事务总监、副总裁吕艺,对易到方面关于“CEO逼高管下跪”视频“涉嫌蓄谋安排”的说法,作出进一步回应。

    吕艺表示,视频是应易到CEO巩振兵要求拍摄的,并要求发到公司高管群里(30-40人)。吕艺还透露,在总裁会上,巩振兵对要求他发视频的事情向大家做出了说明,称“现在想想发到群里可能不妥,应该拍下来在高管会上播放一下”。

    “饭局是应巩振兵要求,与GR部门高层见面吃饭,才组织的,是早有的安排。”吕艺表示,巩振兵当日下午一直不在公司,是从另一个地点赶来的。饭局中李先生即是集团领导李磊是易到用车的董事,是他请不来的,当天是巩振兵邀请而来。

    吕艺称,从“逼跪”视频上看,巩振兵有语音、有动作,用一个正常人的分析能力都可以分辨,其是否被“构陷”。而且,吕艺还强调,他依然保留报警和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这件事情对易到内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件事情真的如被害人所说的话,那么易到CEO的问题将会很大。如果这件事情再不想办法解决停止风波的话,易到未来的发展将会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