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到CEO确认离职 巩振兵离职原因曝光

    易到内部人事发生大变动,易到CEO巩振兵被传离职了,而易到也确认巩振兵确实离职了,但是离职原因是什么?根据了解,易到CEO刚上任不到一年时间,结果提前离职,据说是因为没有通过董事会考核,所以提前离职是真的吗?

    易到CEO巩振兵确认离职
    易到CEO巩振兵确认离职

    易到CEO巩振兵在本周离职,但是具体离职原因并没有说明,为此大家纷纷猜测到底是为什么。但是巩振兵加入到易到还被负面新闻给困扰,如今重整旗鼓一年不到,巩振兵就被迫离职了,确实是很不可思议。

    针对易到CEO巩振兵将离职的传闻,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在朋友圈发文回应称,“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然,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易到CEO巩振兵为什么离职
    易到CEO巩振兵为什么离职

    2018年5月17日,易到宣布,巩振兵已加入易到正式出任CEO职位,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这是自2017年9月,易到原CEO彭钢离职后,首次确定的CEO人选。而在此之前的两个月,也就是巩振兵离职消息传出期间,巩振兵实际上已加入易到担任公司顾问。

    当时的易到刚经历过挤兑潮、司机钱提不出等负面困扰,重新回归网约车市场并提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即在全国47城免除司机佣金,下调打车费率。如今易到重整旗鼓不满一年,再次进入了危机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