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州香格里拉道歉 会因卫生丑闻而被降星吗?

    近日,名为《杯子的秘密》的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一网友曝光了自己入住的全国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不过关的状况,其中,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就是被曝光的这些五星级酒店之一。日前,福州香格里拉酒店也正式就卫生乱象向大众道歉,具体的情况是如何的呢?

    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被曝光
    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被曝光

    五星级作为最高级别,同时也是消费标准最高的酒店,每晚入住的房价就达到惊人的1000元到5000元不等,无论是定位、服务水平以及酒店的卫生状况理应是最好的。然而,该网友却在视频中曝光了五星级酒店里面的宝洁人员用抹布擦拭杯具的状况,该抹布甚至被用来擦洗过马桶,不禁令人诧异,五星酒店在人们心目中的神圣地位瞬间一落千丈。

    作为被曝光有严重卫生问题的五星级酒店之一,福州香格里拉也是第一个发声承认事实,并向公众诚挚道歉的酒店,承诺将会加强员工的培训,敢于认错的态度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谅解。那么,福州香格里拉是否会因为此次卫生丑闻而惨遭将星呢?目前还不得而知,福建市相关部门也表示将会对福州香格里五星级酒店进行重新的评定。

    福州香格里拉率先致歉
    福州香格里拉率先致歉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特别是服务行业的企业来说,想要俘获消费者的芳心,首先应当把保证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要的地位。此次14家五星级酒店安全丑闻曝光后,无疑是降低了公众对五星级酒店的信任度,我们也希望这些企业的各项质量标准和卫生制度能时刻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