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a200l报价及图片 奔驰a200三厢上市时间

    尽管奔驰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紧凑三厢车的市场上,奔驰还是不敌另外的“豪门”宝马和奥迪,不过随着奔驰a200l的面世,奔驰将在紧凑三厢车的市场上占据着比较有利的份额。日前,奔驰a200l亮相广州车展,市民终于可以目睹奔驰a200l的神秘真面目了。

    奔驰新款豪车来袭
    奔驰新款豪车来袭

    据悉,奔驰a200l外观部分,全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该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几分轿跑的味道。车型上,全新一代奔驰A级提供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提供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个版本在格栅、前后包围等诸多细节方面会有所区分。尺寸部分,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不过双10.25英寸液晶屏预计是高配车型才有的,低配车型在尺寸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缩水。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A级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A180L搭载的是低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00kW(136PS);A200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20kW(165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消息源透露,奔驰a200l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估计几天过后,大家就可以买到奔驰a200l了。据悉,奔驰a200l预售价是21.60-30.80万元,多数市民认为,奔驰a200l售价不算贵,估计在几天后正式上市时,奔驰a200l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