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鸣卸任CEO 张一鸣为什么卸任真相是什么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卸任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话说张一鸣担任今日头条CEO时可是深受欢迎,如今突然卸任,很多人都在猜测他为什么卸任,背后真相是什么?关于张一鸣卸任,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透露过了。

    张一鸣卸任CEO原因曝光
    张一鸣卸任CEO原因曝光

    张一鸣卸任CEO,将由陈林接班上任,那么而且陈林上任后计划的他的三大战略,对今日头条的未来发展十分的关注,而陈林在今日头条的生机大会上发表自己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计划。

    11月17日今日头条的生机大会上,陈林作为今日头条CEO首次对外亮相,大伙判定,CEO张一鸣已经卸任。还有媒体暗示了大会上张一鸣没有发表演讲。

    11月17日,首次以“今日头条CEO”身份公开亮相的陈林,引发大众关于“张一鸣卸任”的猜测。但事实是,张一鸣一直担任整个公司总负责人,并在今年4月首次以字节跳动创始人、CEO身份出席,明确“字节跳动”与“今日头条”之间系公司与产品的关系。

    而字节跳动公司旗下产品今日头条,总负责人一直为陈林。据第一财经记者了解,与张一鸣同为1983年生人的陈林,于2012年作为早期核心员工加入字节跳动,先后担任多款核心产品的产品经理,后升至产品总监,逐渐成长为今日头条总负责人。此番只是具体职务由“总裁”变为“CEO”,至于更改原因,字节跳动方面人士表示亦不清楚。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旗下有独立研发的信息量产品“今日头条”,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此外,公司旗下还拥有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悟空问答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