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A200L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A200报价及图片

    提起奔驰,估计好多人都觉得是奢侈品,其实有些车型还是可以被普通工薪一族接受的,例如奔驰A200L。好多人都对奔驰A200L非常感兴趣,那么奔驰A200L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奔驰A200L的价格又怎样呢?估计大家都对这些问题感兴趣,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下。

    新款奔驰上市
    新款奔驰上市

    全新的“A200L”在外观上丝毫不亚于自家的豪华品牌。首先蜂窝式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贯穿于中网之间的装饰条也为这部车增添了许多时尚质感。大灯依旧是这部车的亮点,全透镜的前大灯配上倒L形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犀利无比!

    尺寸方面,全新的奔驰“A200L”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6mm、1460mm,轴距为2789mm,空间上的优势瞬间显示了出来并且这样的空间可是要比竞争对手A3强太多。侧面上新车采用了两条腰线设计,其中第一条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使得这部车看起来更加狭长。而下面的那条由后门向前面延伸呈现下降趋势,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方面,首先尾箱上延伸出来的尾翼的设计增添了运动感。尾灯与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瞬间拉开了和奥迪A3和宝马1系三厢版的差距了,很难想象奔驰能在这个级别中能用这样的内饰。标志性的方向盘非常高档。中控大屏和仪表盘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这在同级别中的优势太明显了,先不说动力就单这个设计已经秒杀奥迪A3和宝马1系了。空调出风口依旧是C级车圆形的设计,时尚而精致。做工方面,这部车虽说价格降下来了,但是做工丝毫没有降低的意思。整车大面积高品质皮质包裹,突显奢华质感!

    动力上这部全新的奔驰“A200L”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重点说明一下是“四缸发动机”,宝马的优势也瞬间蒸发!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个双离合还是值得商榷的,毕竟稳定性还是稍微差一些。

    目前,奔驰A200L已经上市,并且在广州车展亮相。在价格方面,奔驰A200L预售价格为21.60-30.80万元,这样的价格估计在奔驰所有车款中,都不算昂贵的,有兴趣的估计对这款车深入了解下,这款奔驰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